拉饭超人💦

神羽骑士之间的爱情

艾伦觉得光他这套衣服和他的坐骑就足够让对方完全的迷恋上他了:一全套的月下蔷薇恋人服饰,一头柔顺飘逸的粉橘色及踝长发,优雅得体的白色西服,上边被精心的缝上了精致的花纹,洁白的绅士帽上又添一缕白丝带,白丝上又似神秘般落上几只白蝶,不同于西服配皮鞋,相配的鞋子是一双带着细微花纹的马丁靴,配上这身衣服并不显得不合适,反倒又增添了美感,手上提着的笼子上大多大朵的白蔷薇,更是突出了“月下蔷薇”这个主题,背景的衬托出整个人物显出一种别样的神秘。再加上艾伦想的:这件衣服太严肃正经美丽,会不会吓到那个可爱的“女孩子”,而特意替换成的坐骑粉红梦幻的“伞”,显得又随和浪漫。


    这一套新衣服花了艾伦一千多币,而且让艾伦花了大量的时间去寻找这套合适的衣服,而寻找这套衣服相搭配的坐骑又花了他不少时间,在对于艾伦来说这算是花了他大力气的“撩妹神器”。

    当然,这套搭配也只能在艾伦那里算是了,这种一看就是玛丽苏非主流的衣服且贵不说,重要的是充分暴露了艾伦审美仅仅是小学生水平,再加上那个粉的不能再粉的看上去像骑扫帚的坐骑......哦,上帝,我们都会猜到这套衣服能不能追到那个“女孩子”了。真是难为这个混混头子了,也真是难为那个“女孩子”了。

    然而爱情这破玩意总是令人意想不到,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尽管这套破衣服会让常人看了绝对会以为是个人傻钱多的小中二病晚期的人才会穿的,但还是给那个“女孩子”心中加上了印象分,当然,这个印象分只是当人家看见他这套衣服时的印象分,而见到人家后的具对话体操作如下:
   “我觉得你很对我的口,当我女朋友吧,我给你买衣服,冲神羽骑士!我会对你好的!”
   “啊!有人向我表白啦!我好开心!不过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呢...不过我答应,我现在就去找他分手!对了,不知道小哥哥年龄是多少呢,我今年十岁,马上就要上四年级啦!”
    艾伦:????
    喂喂喂,爱情这东西是属于艾伦了,但是这个十岁的小女孩是要那样啊!

艾伦觉得自己之前想的对方可能是个13、14岁的少女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加油了,有那身衣服又怎样,也不能否定对方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啊!

噢,一个刚刚萌生出爱的火花的少年失恋了,尽管他的爱情种子算是刚发芽就被自己恶狠狠的拔掉了。
    可能是自己长时间不回复那个“女”孩,“女”孩按捺不住,或者在那个“女”孩好不容易跟自己的男朋友分完手,带着自己的喜悦来和艾伦说话:

“小哥哥,我已经和他分完手啦,虽然很喜欢他,但是觉得小哥哥你比他更温柔也会对我更好难过一下也没关系啦!对了,小哥哥你还没有说你多少岁呢!”

而艾伦现在却不想说任何话,他现在的唯一念头就是上街,叫出自己的小弟们,去和前一阵一直挑衅而自己却懒得理得的新人打一架。

于是艾伦就真的不理那个“女”孩子,退出游戏,换上自己的白色背心和长裤,仔细绑好自己的鞋带以免出现上次的打完架自己被鞋带绊倒的事,拿上自己在角落里的球棒,戴上墨镜出门去找那个倒霉新人了。

—————————————————————————————————————

打架回来的艾伦觉得自己的心情舒畅不少。果然不好的情绪发泄出来是最好的,艾伦是这麽想的。

“现在就是就是那个女孩子的事情了。”艾伦叹了一口气。

作为一个有原则的凶神恶煞的混混,艾伦觉得本来就是自己不管什么就向人家告白了,现如今人家也为自己和原本的男朋友分手了,还落了一个有些伤心的结果,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锅吧?

尽管艾伦对一个十岁的小女孩不抱任何爱意,但出于愧疚和“就当养一个妹妹”的想法,艾伦单方面认为对方是把自己当恋人而自己把“她”当妹妹的情况下,和那个“女孩”开始交往了。

于是,凶神二傻的混混头子艾伦就开始实现他对那个“女孩”的承诺:每次出新款的时装都会给“她”买,每月的神羽骑士也从没断过,而且也从没怀疑过对方打字的速度和每次都会第一时间知道出时装的时间和认识许多时装上的生僻字是否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