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饭超人💦

国王王后和勇士王子

算赶上米诞吧嗯哼哼。

#新人,可能OOC并伴随文风崩坏。

#达拉崩吧中毒

#双结局注意

#常异色有

如果能接受,那就开始吧!

 

在黑桃王国,一直流传着第241任国王艾伦·琼斯和王后奥利弗·柯克兰的故事。

 

那时国王艾伦还不是国王,他还是枪手艾伦。而王后奥利弗还不是王后,而是王子奥利弗。

 

那时的黑桃国富饶,强盛,在240任国王阿尔弗雷德和王后亚瑟的统治下一片安康。却不曾想巨龙的突然出现,掳走了那时的王子奥利弗和数不清的财宝,又带来了灾难。黑桃国出现了轩然大波,处在了极度危险的边缘。

 

一瞬间黑桃国大乱,国王阿尔弗雷德召开寻找世间最勇猛的勇士的启示,这时枪手艾伦出现,

他从他的家乡一路奔波到王宫,对着国王阿尔弗雷德宣誓:我会带着最好的枪,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最危险的森林,打败阴险的巨龙,将王子带回您的面前!

国王阿尔弗雷德十分高兴,他忙问的姓名,年轻的枪手想了想,他说:我是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国王阿尔弗雷德大懵,连忙又问一次,勇士又说:我是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再记不住就算你是国王我也要打你。国王阿尔弗雷德回答道:是不是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还有就算你是勇士要打我我也要打回去,这世间只有亚蒂可以打我我不还手!

 

国王阿尔弗雷德给了枪手艾伦最锋利的剑和最快的马和传说中的稀有宝物米团,而并没有给他最好的枪,因为拯救王子不用剑怎么好呢?而其实是枪手艾伦之前说打他的话让他记仇了XD

 

勇士艾伦琼斯骑上了最快的马,带着全王国的希望从黑桃国出发。

 

枪手艾伦伴随着米团发出的光芒一路向前,吃了很多的苦,他战胜了超人气角色米团人,获得了12金币。由于国王的小心眼枪手艾伦又不会用剑,只好凭着自己的怪力赤手空拳地打怪升级。途中他回到了自己美丽偏远的故乡,村长弗朗西斯交给了他村中所有的宝箱。枪手艾伦继续前进,一路上遇见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有红头发的恶魔在赌气的飞而后面跟着一只看着就好厉害的黑发恶魔,蓝眼睛的狼背着一只绿眼睛的兔子摘果子。其中一次枪手艾伦的米团一不小心掉到了河中,一位酷似王后亚瑟的天使从河中出现,并问枪手艾伦:“你掉的是这个金米团,银米团还是这个稀有宝物米团呢?”枪手艾伦想了想自己还在讨伐巨龙的途中,不想在去打这个奇怪的天使了,于是他如实的说:“我掉的是稀有宝物米团。”天使看枪手艾伦如此诚实,于是他不仅给了他稀有宝物米团并送给了另一只稀有宝物眉团,

 

枪手艾伦继续向前进,不过光芒由米团和眉团一起发出。枪手艾伦一直努力走着,终于走到一个山洞,里面正是王子奥利弗,和儿时的对手以为是熊的其实是巨龙的维克多。不过他们正在愉快地喝下午茶聊天,枪手艾伦虽然不明所以,但他是来讨伐巨龙的,所以他拔出宝剑指向巨龙,说:“我是枪手兼勇者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我是代表黑桃国来讨伐你的!”巨龙见这是勇者,就也对他说:“我是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枪手艾伦也像国王一样大懵,他又问一遍:“蠢熊你以前那不叫这个的,所以你再说一边!”维克多又说:“我是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还有维恰是龙!”枪手艾伦重复了一边,是不是叫:“维克多一碗不辣金丝鸡不啪妹?”“不对,是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

 

因为勇者和巨龙一定要打一架的,所以枪手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用剑砍向巨龙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而巨龙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咬向了枪手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期间巨龙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的老婆王暗就不是不亮还跳闸你咋地回来了,并拖走了巨龙维克多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怕妹。

 

于是枪手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成功救出了王子奥利弗柯克兰毒杯糕毒死人还要做粉,并回到了黑桃国,国王阿尔弗雷德非常高兴,就把王子奥利弗柯克兰毒杯糕毒死人还要做粉许给了枪手艾伦琼斯就算吃杯糕也不会死,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并继承了第241任国王王后,而且并没有孩子。

He:

“生日快乐!!艾伦,怎麽样这个故事可是奥利想了整整一晚上才想出来的哦,给你当生日礼物很棒吧,是不是超——惊喜!”说这话的粉人儿正窝在名叫艾伦的怀里,果蓝色的眼睛盯着艾伦的脸,双手搂着艾伦的脖子,一边嘴巴吐出刚刚的话一边从艾伦怀里坐起来,改为跨坐在艾伦身上的姿势,等着艾伦的回答。

而艾伦好像并不开心的还似乎有点不耐烦的对这个粉人儿奥利弗说:“疯子的想象力果真是好啊,想的名字什么的真是。嘛,所以说奥尔你是七月病好了吗?怎么有这力气想着无聊的故事。”艾伦提起了七月不禁红眸暗了暗,“艾伦也会内疚嘛,奥利早就好了哦,还有奥利给你做的蛋糕哦,是不是有一个惊喜!”奥利一边说着一边想下去拿那个蛋糕。而这个动作却被艾伦阻止了,只见艾伦抱起奥利弗,对他说:“奥尔,既然你这麽有力气的话,那就不要浪费在这些无聊的地方上了。”说着一边向卧室走去,

 

然后干了个爽XD

————————  end————————————

be:

   我听完了这个故事,这个故事是由一个粉头发蓝眼睛的奇怪先生说的,我不知道这个先生从哪里来,为什么来到这家顾客很少的咖啡店,我只知道这位粉头发的奇怪先生讲完这个故事后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中的悲伤,明明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我不解的想,随后听到他说:“今天是艾伦的生日哦,艾伦应该会喜欢这个故事吧,虽然他总是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对我的故事,真希望看到艾伦喜欢的样子呢。不过可能再也看不见了呢。毕竟,他已经离开奥利了呢......感谢您,美丽的小姐,听完了奥利的这个故事,再见,美丽的小姐。”说罢,我看见他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拿起他要的咖啡,匆匆的走去。

我听着他那像自言自语的话,看着不能理解的一切。真奇怪的先生,年轻的我如此想着。

——————————end————————————

啊,当个咸鱼没什么不好的!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