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饭超人💦

神羽骑士之间的爱情

游戏高手兼富二代艾伦x职员奥利弗
*可能皮气不正,第一次写详细请包涵
*这个艾伦有点宅有点直,有点玛丽苏
*这个奥利有点“软”。
艾伦沉迷这个游戏已经很久了,虽说这个游戏被n多个人鄙视,甚至在一些小学生眼里还不如去玩消消乐,但他依旧坚持玩,甚至为了里面的战宠与时装,怒冲了一千多块不等。
噢,是什么驱使着游戏圈子里著名的技术碾压艾伦玩这个在旁人眼中的**游戏——奥雅之光?如果真的要问,游戏高手兼有游戏要什么女朋友兼富二代的艾伦可能会毫不犹豫地说——因为爱情!噢!爱情?!
艾伦一开始重新玩这个游戏是拒绝的,因为这个游戏在很久以前就应经玩过了,玩的时候还不忘狠狠地吐槽一番,并发誓他再也不碰这个辣鸡游戏,但他实在没什么游戏可以玩了,又加上好友强力推荐——“真的艾伦这个游戏现在改版后超好玩,简直我的梦中情游,而且这个游戏超适合你这种只拼技术的死宅!因为它没有任何技术让你碾压!打发时间超棒的!”于是游戏圈的大佬打破了自己的誓言又重新玩起了这个小学女生必备的游戏。
遵循着自己这个富二代的败家形象,打开游戏的艾伦看见自己已经过期的神羽骑士,顿时一种难以忍受的感觉充满了自己全身,于是艾伦好不犹豫的跑下了楼去旁边的商店买了好多张点卡并跑上了上去,看着自己账号中显示的“已成功续费成为神羽骑士8”,像传说中的霸道高富帅一样邪魅地笑出了声。
重新成为神羽骑士的艾伦才开始重新审视这个游戏,“恩,的确和以前比差了很多,多了很多玩的。”被这个游戏中的活动吸引住的艾伦开始努力的肝各种各样的战宠与升级自己的所有职业,见了新出的时装?买!新出的宠物礼包?买!精灵空间的新精灵?买!肝!虽然有每天四小时的限制,但游戏界的扛把子——艾伦还是靠着肝、氪和开小号收经验迅速成了奥雅之光中的一个超级大佬。而成了大佬的艾伦没了自己奋斗的目标,而又回到自己以前那种无聊发霉的状态中,每天上上奥雅之光刷各种的怪,做各种日常任务买各种时装,没事把自己身上的所有装扮全部换一下,玩够那四小时,而一天中剩下的时间就又成了和以前一样的——吃吃饭,睡睡觉,没事在群里和一些不开光的后辈讲技巧,然后照常出去街头斗殴,体验那种和许多人打架的刺激。这样的日子艾伦却并没有厌烦,于是这样的日子一直过着,直到......
直到一天艾伦照常上奥雅之光刷野时,看到了身旁的另一个人物女孩,这个人物和他平常见过的不一样,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个人物一身都穿着“古董”,自己根本没见过这些衣服,仔细点开资料一看,发现这个女孩身上穿的全部都是2014年前的限定和神羽骑士套装,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女孩的装束打扮都无疑戳中了他的心,不同于现在圈子里的要多夸张有多夸张的恨不得把所以东西套身上的装扮,这个女孩只是简单的装扮着一身万圣夜的装扮——一顶尖顶的蓝色蝴蝶结南瓜帽下是柔顺的玫粉色的及腰高双马尾,条纹衬衫,与帽子相配的蓝底花纹小披肩和一条黑白条纹的南瓜群,一双长筒靴,再加上那把调皮的小扫帚和戏谑的表情,“噢!怎么会有这种清纯不做作的装扮?怎么会有这么好品味的人?”艾伦惊讶的看着这个人物,随后又猛一想自身上穿的是之前脑抽换上的超玛丽苏的那种衣服,不禁一抖,虽说他本人平常并不会注意这些小事,但他感觉得到——一股名为爱意的火花已经在微微发热,艾伦也不能现在就换衣服,于是他只好记住那个女孩的id,连忙回到了自己的花园中,开始换自己的衣服,准备之后再找“她”好好聊聊。
艾伦觉得他肯跟,恋爱了,哦不,先别急着嘲笑他,因为他本人也是觉得很扯的,毕竟只是一个女小学生玩的游戏,就算她有2014年前的时装有有什么呢,因为有这时装的可能现在也只有14、13岁而已,再加上自己只是被“她”这种穿衣吸引到了而已,可能是自己太久没有恋爱过的可能吧,但事实就是这样。艾伦觉得自己可以抱一点点的希望,希望“她”是一个将近二十岁的年轻妹子,“她”也只是想重新试试这个游戏,“她”还可能单身......
艾伦头一次觉得自己是多么像偶像剧中的玛丽苏男主角,但也只能默默的幻想下去,抛弃自己之前凶神恶煞形象的混混头子的形象默默地幻想下去.....
——————————tbc————————————

群里和一群太太们不经意聊起了奥雅之光.....这个梗一直憋我心中,中于,让我写出来了.......害怕


评论

热度(12)